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        2024-03-20 17:49:44     浏览人数:

3月19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形势,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由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丰琳琳主讲,讲座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分析、面试单位的筛选、面试技巧、劳动合同与就业协议的签订等多个方面,全面而系统地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

在讲座中,丰琳琳首先强调了转变就业观念的重要性。她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就业市场的变化,学生们需要摒弃传统的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要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敢于尝试新的领域和机会。同时,她还就如何提升就业能力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这包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沟通技巧、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此外,她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实习、社会实践和职业培训等活动,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提升自身竞争力。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丰琳琳老师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转变就业观念和提升就业能力的重要性,也获得了实用的方法和建议。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助力他们顺利开启职业生涯。

(撰稿:潘兴军    摄影:于思思     审核:季首领     责编:李作照)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