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 新目标,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团委        2024-03-20 17:41:54     浏览人数:

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帮助学生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自律性。3月中旬至4月中旬,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举办“新学期、新目标,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分4个阶段进行。

活动以“三十佳”评选为契机,各班级通过组织学生制定个人学习目标卡片、举行学习方法分享会、组建学习小组、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评选学霸宿舍等环节,激发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让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提高学习的主动性。

本学期,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在做好学情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学业规划大赛等活动,使学生在活动中掌握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于思思     审核:季首领     责编:李作照)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