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者:教科研办公室        2024-03-15 22:40:18     浏览人数:

2024年2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206名同学分别前往微山、泗水、梁山、汶上、金乡、鱼台、曲阜、任城、兖州和高新区等地参加实习支教活动。

为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支教开展情况,深入做好各项支教服务保障工作,3月12日至3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带队分四批前往支教县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学生,为支教学生和支教学校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调研团队走进支教生的工作生活场所,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状况,并与实习支教学生和实习支教地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各支教地领导对我院学生在支教期间表现出的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班子成员向支教学校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实习指导表达感谢,指出实习工作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教师职业的特点要求师范生培养必须以实践为核心,提升教育教学管理的能力,勉励同学们认真踏实工作,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双方希望以实习支教工作为纽带,拓宽校地交流渠道,积极创造合作交流条件,期盼校地合作向纵深化、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方向前进。

(撰稿:冯科     审核:王朝杰     责编:李作照)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