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第八场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科        2024-03-14 08:50:37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机会。3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2024年第八场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14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济宁市贝尔婴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桂芹为毕业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李园长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等信息。学生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李园长提问。现场还设置了简历投递和面试预约环节,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了进一步沟通的机会。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通过与企业代表的交流,不仅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招聘标准,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他们也对济宁市贝尔婴幼教育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贝尔婴幼教育集团进校园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搭建了一座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形象和招聘优秀人才的平台。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企业走进校园,与学生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撰稿:潘兴军      摄影:于思思      审核:季首领     责编:李作照)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