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        2024-03-08 14:36:22     浏览人数:

学前教育学院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在学校工会(妇女委员会)的倡导下,3月7日下午4:00在北院操场成功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该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更加提高了女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金伶      摄影:潘兴军     审核:孙跃朋     责编:李作照)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