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与驻地社区党委举行共驻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编辑        2024-01-19 16:50:48     浏览人数:

1月1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与兖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党委、刘岗社区党委举行共驻共建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委成员和莲花社区、刘岗社区党委成员参加座谈。


莲花社区党委书记曹勇、刘岗社区党委书记刘文洪,分别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对学前教育学院积极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代表社区党委向学前教育学院赠送了内容为“爱心相连,和谐共建”、“遍栽桃李树,广育栋梁材”锦旗。


党委副书记季首领对社区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社区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及主题教育开展的做法和成效,希望用好社区共驻共建协同育人模式,锻炼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副院长王朝杰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托幼事业发展等做了介绍,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谈了想法。


学前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党建共建工作形式,发挥互融互促优势,围绕互惠互促服务等方面与社区展开更深层次的探索交流,助力提高共驻共建影响力。

(撰稿:李作照      摄影:潘兴军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