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砥砺笃行向未来 筑梦扬帆启新章”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团委        2023-12-29 19:41:45     浏览人数:

斗转星移,又添新岁。12月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砥砺笃行向未来 筑梦扬帆启新章”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季首领、丰琳琳,副院长王朝杰、孙跃朋及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演出。


王朝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并号召全体师生激发奋斗者的精气神,展现追梦人的新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为续写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添柴加油。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Girls powe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跳动的音符都让人热血沸腾。舞蹈《渔梦渔阳》《白马》、钢琴曲《花之舞》展示学前教育专业扎实的基本功。幽默诙谐的小品《碰瓷》“笑果”十足,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师生同台献艺,更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老师们的经典诵读、琵琶演奏、书画展示、太极拳表演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节日气氛浓厚,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钩织出一幅和谐完美的画卷。

(撰稿:于思思      摄影:潘兴军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