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绘今朝规划·主我大学生涯”学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学生管理科        2023-12-24 19:46:26     浏览人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2023年12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绘今朝规划·主我大学生涯”学业规划大赛决赛。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委的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推荐、年级初赛、院赛三个阶段。通过三个阶段的培训与学习,参赛选手对学业规划的各个环节有了清晰的认识,学会了自我评估、环境评价、效果评估与反馈的方法。最终,66名同学进入初赛,22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团认真评审,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大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届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技能的舞台,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撰稿:潘兴军      摄影: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