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庄重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团委        2023-12-24 19:40:54     浏览人数:

12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季首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思思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庆梅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老党员为新党员庄重佩戴党徽后,15名新党员在宣传委员高峰同志带领面向党旗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宇鑫代表新党员郑重承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祖国需要时挺膺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吴熙源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将以党员为学习榜样,树立坚定信念,严格严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员。

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科代表老党员发言,希望新党员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在各项工作中勇当排头兵。


季首领同志代表党委向新入党的15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恪守入党誓词,终身践行承诺。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既能激励鞭策新党员用实际行动担负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对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于思思      摄影: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