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勇毅前行 奔向未来——我的创业路”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科        2023-12-15 19:20:21     浏览人数:

为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12月12日,学前教育学院邀请2018届毕业生张钰同学,在学术报告厅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勇毅前行 奔向未来——我的创业路”经验分享会。


张钰详细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创设“晴天学院绘本馆”的创业历程和取得的效益,激励学妹、学弟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丰富专业素养,训练发散思维,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造能力,寻找创业项目,实现自身价值。汇报以身示例,生动有趣,具有一定的可复制性。


此次创业经验分享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信息,会为他们未来就业创业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潘兴军     摄影: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