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材选用评审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06-17 11:41:58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学院教务处教材评审要求。61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教材选用评审会,校区教材选用审核工作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孙跃朋传达了《济宁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要求加强我校区教材管理,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教材选用审核工作组成员结合我校区实际教育教学情况,对提交的70种教材进行评审,严格审核课程负责人提交的教材选用审批表,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从教材内容质量和学习方向、教材内容和教育大纲契合度、教材材质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估,对样书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并对个别教材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采用投票方式选出适合的教学教材。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加强校区教材管理工作,推进建立健全教材选用管理制度,提升教材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生成才之路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稿:冯科  审核:孙跃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