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我院教师汪雅辉荣获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2021-06-17 11:03:10     浏览人数:

2021年6月16日,在济宁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中,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汪雅辉表现出众,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为学前教育学院再增光彩。

此次演讲比赛汪雅辉老师积极报名、精心准备,认真学习党史,查询资料,虚心请教语文教研室的专业老师。比赛中,她精神饱满、紧扣主题,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金伶 摄影:金伶 审核:吴剑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