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者:        2021-06-15 15:01:30     浏览人数:

学前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于2021年6月12日上午9时,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季首领宣读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名单。2020届毕业生代表王雨傲、2021届毕业生代表赵元琪分别发言,她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和祝福,抒发了自己面对人生新征程的豪情壮志。在校生代表程婷同学也向毕业生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毕业生家长代表谢臣、教师代表丰琳琳先后发言。

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西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给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同行;二是向善而生,与道德同行;三是砥砺奋进,与学习同行。

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恩、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

【撰稿:王庆梅  摄影:于思思   审核:吴剑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