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我院参加学校舞蹈大赛、合唱比赛双获一等奖
发布者:        2021-06-11 16:29:03     浏览人数:

近期,我院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捷报频传,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学院师生的信心和精神。

6月5日,在学校“青春之舞心向党”2021校园舞蹈大赛中,我院参赛的《一荤一素》(李忠琪、周凤鸣)和《吉祥天》(田雨茜)两个舞蹈作品荣获一等奖。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专业技能教学上的较高水平。

6月10日,在学校举办的“风华正茂,青春颂党”大学生合唱比赛上传来喜讯,学前教育学院“春之声”合唱团荣获一等奖,成为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

“春之声”合唱团参赛曲目是经典歌曲《祖国颂》。指挥李作照老师,领唱刘晓云老师、李法文老师,朗诵王振国老师、伴舞指导谢立群老师,在比赛中,合唱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指挥、领唱、朗诵、舞蹈密切配合,把歌曲大气磅礴、雄壮豪迈的史诗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基本功技能训练。在课程设置上,增加基本功技能训练课时,狠抓专业基本功教学。同时,通过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学生提供训练展示专业基本功的舞台,极大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撰稿: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