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第七届“金未来”杯服装设计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2021-06-01 18:56:09     浏览人数:

2021年5月31日晚,由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七届“金未来”杯服装设计模特大赛在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副院长孙跃朋、季首领,兖州区金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洪艳出席本次大赛。舞蹈教研室和美术教研室的老师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即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环保服装秀,又是一场时尚模特秀。学生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成靓丽的“时装”,通过模特走秀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理念。废弃的旧窗帘、桌布、宣传横幅、包装纸、废报纸等,都成了服装的主材和配饰。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共展示出80多套别出心裁的环保服饰,让现场的观众饱了眼福。

模特展示环节分为“班级模特展示”和“系列模特展示”两个部分。伴着动感的音乐,落落大方的姑娘,绅士风范的小伙齐齐亮相舞台,他们用自信、端庄的仪态,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后金未来教育集团两位模特老师献上的模特走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巅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018级2班和2017级7班摘得了本次大赛集体奖的桂冠;2018级2班薛晴、2017级4班曹文丽荣获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模特”称号。

“心灵手巧”服装设计模特大赛作为学前教育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撰稿:于思思   摄影:冯云宁   审核:吴剑峰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