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点燃改革开放的精神火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2021-05-31 09:41:30     浏览人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点燃改革开放的精神火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歌曲《春天的故事》优美的旋律中开始,大家热烈讨论起“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那么这场伟大的转折与觉醒是怎样实现的?紧接着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为大家讲了党课《伟大的转折是怎样实现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课结束后,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内涵是什么?带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丰琳琳同志总结了四五月份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的情况,鼓励大家往深里学,往实里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摄影:王庆梅)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