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代表恳谈活动
发布者:        2021-05-25 20:08:37     浏览人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际,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5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科协同教学科研办公室,在二楼综合教室开展了学生代表恳谈对话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与36名学生代表参加。

对话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就业、个人素质提高、教学设施的使用、学生管理办法的修订等问题展开了提问。其中吃饭住宿条件的改善、职业资格证书考取,自习室的使用等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加恳谈会的职能部门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对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会后将制定整改方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

这次恳谈对话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建设与管理的积极性,及时回答和解决了同学中出现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激发了学生爱校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学生“与学校同成长、与学校共荣辱”的主人翁责任感,在推进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