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生党支部召开“品味信仰味道,传递真理火炬”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        2021-05-11 16:27:17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品味信仰味道,传递真理火炬”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会场氛围浓厚。丰林琳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做主题发言;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谢晓璇、李忠琪、李淑雅三位同学,讲述了党史宣讲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与收获;预备党员代表赵元琪分享了长征途中令她震撼的故事;入党积极分子仝珍珍分享了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后的深刻感触。在分小组讨论时,大家围绕“长征精神”、“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谈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让其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给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学习的排头兵;二是希望同学们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中做、做中学,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同学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力量,将校区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撰稿:李作照  摄影:王庆梅  审核:吴剑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