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青春向党舞华章 献礼点亮新风尚”课间操创编大赛
发布者:        2021-05-08 09:12:11     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春力量,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5月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以“青春向党舞华章 献礼点亮新风尚”为主题的课间操创编大赛,共有28支代表队,1000多名同学参赛。校区舞蹈教研室老师、体育教研室老师应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精彩角逐,16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16支参赛队伍着装统一、动作娴熟、形态优美流畅。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青春与活力,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建党百年”大造型中落下帷幕。最终,2017级4班以别出心裁的造型,夺得了甲组(幼儿韵律操)第一名,2018级2班以整齐的方阵,磅礴的气势夺得了乙组(啦啦操)第一名。

一年一度的课间操创编大赛,是我院青年学子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圣会。学前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活动,不断倡导学生科学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拓展学生健身运动空间,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建党百年的氛围。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峰   摄影:张 静)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