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转作风•提形象”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        2021-04-25 09:50:35     浏览人数:

为认真查找、梳理我校区团学干部在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工作理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升我校区共青团干部和学生干部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4月23日团总支在第二综合教室召开了“转作风·提形象”学生骨干培训会。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丰琳琳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与要求。紧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等内容。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摒弃庸俗习气,要本着重在服务同学的宗旨,号召大家警醒起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学生会主席赵元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表示今后要带领大家营造“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的友好团结氛围,搭建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学生会各部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要培育清新组织文化”、“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等共8篇系列述评。

最后,团总支书记丰琳琳老师给学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刻苦学习、严格自律、恪守学生本分;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能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希望学生会能坚定信念、改革发展、强化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会,让我校区学团干部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理清了问题根源,今后我校区学生会将进一步细化整改路径、创新举措,转变作风,提升形象,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摄影:张静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