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发布者:        2021-04-22 18:47:05     浏览人数:

3月份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教育载体,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挖掘身边的红色资源,推动学习“实”起来。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等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缅怀英雄中铭记历史,汲取力量。开展“寻访兖州三十六烈士井”、“寻访兖州战役旧址”等主题实践活动,挖掘身边的党史,整合红色文化地区资源,让党史学习更加立体、鲜活。

丰富党史学习载体,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兖州档案馆,让档案说话,通过看党史资料展览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直观。校园广播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师生日常生活,通过润物无声的活动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开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百名团干接力为同学办好事活动,培养学生担当作为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围绕主题讲党史,让党史学习成效“强”起来。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不忘来时路”微党课活动,将最感人的红色故事讲给更多学生听,让红色精神从符号、理念,变成向听众走来的一个个时代英雄;组建大学生预备党员党史宣讲团,深入学校所在的莲花社区、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推动红色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过一个多月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以点带面”辐射作用,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中掀起一场学习党史的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撰稿:丰琳琳  摄影:张静  审核:吴剑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