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线上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者:        2020-06-30 14:47:33     浏览人数:

根据济宁学院教务处考试安排,学前教育学院线上期末考试于6月28日如期举行。

为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学前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下发的课程线上考核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疫情期间课程线上考核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副院长孙跃朋为组长的线上课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任课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制定线上考核方案。同时,按照标准不减、质量不降、程序严谨、管理规范的要求,如期组织课程期末在线考核,做到应考尽考。

教科研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主任线上会议,围绕在线考试命题、平台使用、组织实施等展开研讨,并对考试学生的家庭考试环境及考试设备进行了摸底调查,对学生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和线上考核操作指导,制定了详尽的考试安排。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线上模拟测试,对考试系统进行检测,并让师生提前熟悉线上考试流程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为在线考试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本学期,学前教育学院共有16门课程6800人次参与超星学习通线上考试。所有考生都能按照学校考试要求,克服困难,认真布置考试设备,主动配合监考教师完成身份核查及桌面物品检查。本次线上考试由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和巡视员三线并行,参与监考全过程。监考团队分工负责,认真履职,逐屏转换,仔细检查考生的考试情况,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线上考试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开展顺利。

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态度,也为今后实施更大规模线上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常军    审核:孙跃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