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2020-06-12 10:21:13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5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6个环节,会上党支部书记丰琳琳首先为大家讲授了《聚焦2020两会,读懂政府工作报告》党课,毕业生党员轮流做了思想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毕业生党员王雨傲代表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发言,她从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奋发有为,继续做最好的自己。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向毕业班党员表达了祝福,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要坚信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好日子等不来,唯有拼搏奋斗,别无他路。二是胸怀祖国、胸怀人民、脚踏实地。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时刻为党和国家着想。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自己的青春盛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王庆梅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需要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情况、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等,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是每届毕业生党员都要接受的一次集中主题党性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离校教育,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并承诺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祝愿2020届毕业生预备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在走向社会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奋斗!

【撰稿:丰琳琳 摄影:于思思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