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2020-05-09 17:05:07     浏览人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5月4日组织校区37个团支部,共同观看团中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围绕“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精心推出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风采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青春故事分享会、青春思“享”课五四专辑、团团直播间对话访谈、各地团日活动精彩展示、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系列活动。带领青年团员走近榜样,倾听各领域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感受全国各地团员青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

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练就过硬本领,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用一颗赤子之心,用一腔爱国热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把理想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撰稿:于思思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