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校友宫德栋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2020-05-07 11:52:54     浏览人数:

5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1995级校友宫德栋将20箱84消毒液和4000只医用口罩捐赠给母校,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和院长孙西安对宫德栋心系母校、积极为母校发展献力的行为高度赞赏。在母校疫情防控准备的关键时刻,宫德栋慷慨捐赠防疫物资,既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又展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尤其在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面临一定困难的情况下,仍不忘母校,为母校抗疫助力,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宫德栋表示,当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给他的人生指明了方向,他的成功正是老师们辛勤教育培养的结果。母校不仅给了他起步腾飞的平台,而且一直在为他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感恩母校,情系母校,是他一生不变的情怀。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向宫德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季首领,学校校友办主任胡国梁参加了捐赠活动。

校友简介:

宫德栋,学前教育学院1995级校友,兖州区新高阳书法教育集团董事长,兖州区高阳书法培训学校创始人、党支部书记,兖州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书法教育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聘用书法讲师。

高阳书法学校,2003年创办,现有15所分校,教职工200余人,在校生8000余人。

【撰稿:王振国 摄影:王振国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