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校友范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        2020-04-27 18:41:39     浏览人数:

情系母校,心怀感恩。在学前教育学院积极筹备开学,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关键时期,4月27日上午,2004级校友范强雪中送炭,自己亲自开车为校区送来了50桶84消毒液和2000只医用口罩,为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代表校区接受捐赠物资,并向范强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衷心感谢并高度赞赏范强的爱心行动。范强的捐赠善举,不仅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至诚至朴”的校风和“择善敦行”的校训,充分体现了校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范强表示,自己人生取得的任何成功都是母校教育培养的结果,感恩母校,为母校发展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在下步工作中,校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将校友的爱心捐赠物尽其用,使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季首领,学校校友办主任胡国梁,学管科科长丰琳琳参加了捐赠活动。

校友简介:

范强,学前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嘉祥县姑集镇范庄村支部书记、嘉祥县便民保洁有限公司经理。2011年被评为“嘉祥县优秀团干部”、2013年被评为“嘉祥县劳动模范”、“济宁市创业青年代表”,2016年被评为“嘉祥县五四优秀青年”,2017年被评为“嘉祥县十佳创业之星”,被推选为中共嘉祥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共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2018年被评为“第五届嘉祥县道德模范提名奖”、“嘉祥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9年被评为“嘉祥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