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者:        2020-04-26 22:37:33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4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教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集中研讨。

各教研室对线上直播教学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交流分享了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并对学生考勤、线上互动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表示,基于学前教育学院较早制定了线上教学实施预案,特别是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网上培训后,线上教学直播率已达到90%以上。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期间排除万难、兢兢业业地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舞蹈教研室管瑞萍老师虽然临近退休,在疫情期间从头学习,坚持线上直播授课,老骥伏枥,继续发挥着光和热。卞忠运老师从第一节课就开始线上直播,为其他教师直播教学开了好头,做了榜样。目前线上教学运行良好,教学效果较好,学生评价较高,为下一阶段学院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老师们也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认为有必要利用本次全面线上教学的契机,加强对线上教学规律的研究和探讨。比如如何采取措施加强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改善线上教学学生人文素养培养不足的问题。要想办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确保学生在线学习的正常开展和学习效率等等。

各教研室还集中学习了知识产权的相关材料,并对网上督导听课和下学期教学任务分配做了交流和探讨。

【撰稿:常军   审核:孙跃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