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2020-04-11 12:54:51     浏览人数:

4月1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校区2020年工作计划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主持,校区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吕灵昌院长对校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并对校区“党建重点突破项目”以及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问题整改等党建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党政办主任冯云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文件《教育系统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应对疫情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孙跃朋对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作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院长孙西安作了讲话。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讲话精神和院长吕灵昌对校区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一是依据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区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修订完善。围绕“一纲三线”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要求,“一纲”即突出特色、提升质量,“三线”即疫情防控、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二是讲政治、讲责任、讲科学、讲大局,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工作中,要做到抓细节、抓重点、抓落实、抓实效,确保校区顺利开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各科室要立即行动起来,担起担子、扛起责任,以战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校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