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2020-02-28 08:53:46     浏览人数:

2月2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跃朋以及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院长孙西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校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调整充实了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与会人员针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综合协调、舆论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明确了校区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日常防控方案、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孙西安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校区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群策群力、积极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把困难估计得更足一些,把问题想得更复杂一些,积极研究对策,努力做到有备无患。

对于下步工作,孙西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讲好政治提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听从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群策群力共担当,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员工,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三是科学防控出实招,面对问题和困难,要发挥才智、勇于创新;四是防患未然重细节,祸患常积于忽微,细节决定成败,防控工作一定要抓好细节,落到实处;五是整体推进渡难关,要协调配合、攻坚克难,统筹做好防控工作;六是齐心协力促发展,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校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撰稿:王振国   摄影:王振国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