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济宁学院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者:        2020-02-27 17:52:19     浏览人数: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近期,湖北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山东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全体同学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 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认真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识到疫病可防可控,不信谣、不传谣。

二、 密切关注同学、家长的身体健康。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到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学或者家长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及时采取措施,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隔离,避免疫情扩散,并向辅导员报告。

1.有发热(体温高于37.5摄氏度)等症状,且发病前两周内有武汉旅游史或居住史。

2.发病前14日内曾密切接触过发热并伴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患者。

3.假期与来自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的。

4.同学假期返乡时途经武汉的。

三、科学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寒假及春节期间,要保持规律作息、科学饮食、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保持个人和居住环境清洁,避免接触活禽;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必要外出时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

四、关于寒假开学时间。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具体实际情况确定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所有同学未经学校允许不得提前返校。

五、开学时,同学们不得带病返校。身体出现感冒发烧等疑似症状的学生,向所在系(院)请假后在家积极治疗,病愈后凭医院证明材料返校。返校后学校将统一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六、科学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同学们可利用假期,多陪伴父母、亲人;主动承担家务劳动;注重自我提升,读书学习,准备相关考试;过一个健康、快乐、富有收获的假期。

各位家长、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济宁学院

2020年1月28日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