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郁章玉到学前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2020-02-24 21:12:19     浏览人数:

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到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郁章玉在校区门口接受体温检测,仔细询问门卫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对外来人员管理检测情况,及工作中有无困难。对学生管控、校园安全、线上教学等工作细节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解,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防控预案务必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务必从严从紧,防控工作务必加强再加强,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

郁章玉随后来到教工生活区“疫情监测点”检查值班情况。他向疫情防控志愿者详细了解防控措施,查看出入人员信息登记表,对疫情期间教职工日常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并祝教职员工身体健康。郁章玉对校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向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表示慰问,希望校区教职员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凡路、安保处处长王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跃朋参加了活动。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