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疫情防控勇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致校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封信
发布者:        2020-02-20 16:12:54     浏览人数:

疫情防控志愿者们:

你们辛苦了!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你们为了校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校区领导班子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病毒肆虐,同胞蒙难,2020 年的这个春节,注定会成为每个中国人难以忘却的记忆。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带来了焦虑、不安和紧张,但我们感受更多的是责任、使命和感动。1月30日,校区发布《学前教育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者征集的通知》。通知一经发布,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勇挑重担,义无反顾地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共筑抗“疫”防线贡献力量。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学前教育学院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广大教职工及家属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志愿者们牺牲寒假休息时间,每天按时到岗,测量进出人员体温,认真检查出入证明,做好信息登记,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向教职工及其家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坚决将病毒阻击在校门之外。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值一年中最寒冷的数九隆冬,广大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坚守在高感染风险的抗“疫”一线,严防死守、忘我工作。你们这种在疫情面前不怕危险、敢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令全体师生员工深深感动!你们是这个冬天最美的逆行者,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指挥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这个时候,越是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你们始终秉持“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精神,坚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品质,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锲而不舍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广大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真诚希望你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以更好的状态、满腔的热忱和无私的奉献,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区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你们解除后顾之忧,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你们心相依、情相连,并肩作战、携手前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定信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同舟共济,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志愿者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

2020年2月20日


【撰稿:王振国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