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发布者:        2020-02-19 10:19:34     浏览人数: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或坚守在校园防控一线,或争当志愿者,发挥所长参与公益,以实际行动,做众志成城的捍卫者,科学防护的践行者,亲身示范,砥砺前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副教授吕进成老师,便用自己所擅长的方式,讴歌奔赴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用自己的作品,支援疫情防控前线。他的画作《众志成城,我们必胜》,表现了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坚定决心;中国画《建设者》,用艺术的形式向火神山建设者们致敬,向所有无私无畏付出的勇士们致敬;《最美医者》系列画作,记录了抗疫之战中的点点滴滴。这些作品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不仅向奋战一线的英雄们表达了敬意,更表达了大家与武汉同在,共克时艰的决心。吕进成老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艺术工作者的担当,表现出了一个艺术工作者用作品记录时代、为抗疫加油的社会责任心!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扶危渡厄彰显大爱。防“疫”战,我们在行动!

吕进成,山东省鄄城县人,1996年本科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09年研究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2011年入中国国家画院学习;2017-2018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访问学者。作品在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国美展中二十余次入选、获奖,数十幅发表于《美术》、《美术观察》等专业报刊,出版有《当代美术名家名作-吕进成中国画作品集》等个人专集,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副教授。

【撰稿:常军   审核:孙跃朋   责编:冯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