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疫情防控,学前教育学院在行动
发布者:        2020-01-31 10:49:28     浏览人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前教育学院按照学校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迅速扩散的严峻形势,校区领导班子不等不靠,农历新年刚过,大年初二一早便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舆论宣传引导。通过校区各微信群和公众号向师生员工准确传达中央、省市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通知精神,让广大师生员工第一时间获得权威信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方法手段。管控好各微信群,引导师生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二是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加强疫情防控。与驻地社区协调配合,在南北两院及教职工宿舍区门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劝阻外来人员进入,坚决杜绝交叉感染。三是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加强门卫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每天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病毒消杀,保持校园干净卫生,避免病毒传播。四是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征集活动中,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尤其是校区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校区教职工崇高的思想政治觉悟。五是做好师生员工信息统计排查工作。按照济宁市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对校区所有师生员工及其家属近期出行外地情况进行详细全面摸底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及时上报学校,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信息资料。

下一步,学前教育学院将在学校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方针,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王振国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