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初心照亮征程 奋斗成就梦想” 学前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        2020-01-05 09:27:31     浏览人数:

12月31日晚,学前教育学院2020年“初心照亮征程 奋斗成就梦想”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及兖州区多家幼儿园园长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孙西安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江山》悠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本场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有动感十足的爵士舞《blah blah blah》、《炫•青春》,有独特的阿卡贝拉合唱《鱼戏莲叶间》、《春晓》,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团圆》、有经典的传统文化曲目《清明上河图》、《华锦游》,有寄托毕业生离别之情的《最好的我们》,有感恩母亲的话剧《当我少年时》,有充满童真童趣的布偶剧《六只小精灵》;更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群舞《绣红旗》。晚会在高亢的《向着太阳歌唱》的豪放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载歌载舞,掌声如潮,让人回味无穷。

晚会上,各社团指导老师为获得“2019年技能十佳”的14位同学颁奖,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十佳”学子的风采。他们的事迹,让在场的学生更加坚定了“练好基本功,当好启蒙师”的决心。

初心照亮征程,奋斗成就梦想。展望2020,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带着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铸就新的辉煌!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摄影:于思思】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