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        2019-12-27 14:12:53     浏览人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校区党校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同志、纪检委员闫海程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5名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宣誓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庆梅同志宣读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接收王雨傲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其次,在团总支副书记于思思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每名学生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王雨傲同志发言和老党员代表闫海程同志发言。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同志在讲话中给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新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三是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立志报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入党前严把关,入党后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撰稿:王庆梅   摄影:高歌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