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冬季系列安全防范暨“创安创满”大讲堂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        2019-12-24 07:51:29     浏览人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12月19日下午,我校区邀请济宁公安兖州分局西御桥派出所指导员徐茂赞同志、兖州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孔祥阔同志,在我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交通安全和冬季系列安全防范知识报告会。报告会由安保科黄福栋同志主持,2016级、2017级全部学生和学管科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中,孔祥阔同志从交通安全意识、交通安全常识,到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交通安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徐茂赞同志的报告分为七个方面:拒绝毒品、禁放烟花爆竹、依法养犬、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双创(创人民群众安全感,创人民群众满意度)、爱国主义。两位同志的报告结合学校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述,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交通常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了解了各种诈骗手段,学到了防骗技巧,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安全观念,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报告会用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告诉了学生如何学习法律、遵守法律、并用法律保护自己,提高了他们处理突发性问题和明辨是非的能力。这让与会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对推进我校区平安校园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意义。

(撰稿:黄福栋 摄影:王庆梅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