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2019-12-12 11:02:25     浏览人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行政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到会指导,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发言。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密联系校区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和分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稳步发展。

校区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校区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通知规定的相关篇目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马云水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于锋同志在点评时对校区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坚持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他指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特点,一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二是追根溯源,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针对整改落实,于锋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二是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感谢于锋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细致的点评,让我们深受教育,动力倍增,下步我们一定要按指导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群众,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校区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