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2019-12-09 10:23:27     浏览人数:

2019年12月8日上午9点,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前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9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团总支书记丰琳琳,副书记于思思,校学生会主席罗云磊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于思思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同志,发表了以《坚守理想锤炼意志为实现中国梦书写青春篇章》为主题的讲话。吴剑锋书记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三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年来校区学生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许多新亮点。他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责任。希望青年学生把握历史机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鼓励青年积极进取,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会组织。

团总支书记丰琳琳同志代表团总支向大会致贺词。她给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

学生会主席胡珂欣代表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积极开拓 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校区学生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思想教育,文化发展,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从突出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当好桥梁纽带、打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两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大会,团结一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并通过了胡珂欣同学代表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及参加济宁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产生,为学校的学生会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定会不辱使命,履职尽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于12月8日下午15时,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丰琳琳摄影:于思思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