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
发布者:        2019-11-25 10:20:24     浏览人数:

“灯光流转,现创意舞台;不负韶华,秀自我风采。”2019年11月21日晚7点学前教育学院“金宝贝杯”第六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在四楼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

来自各个团支部的18支队伍在镁光灯下一一亮相,奉献了一场时尚与环保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无论是“摩登系列”带来的浪漫邂逅,还是将传统与艺术完美相融的“古典系列”,亦或是演绎清新风尚的“校园系列”,无不掀起现场一波波欢呼浪潮。特别是2016级10班代表队带来的《国风新时代》,以江南柔美的演绎风格出场,温婉秀丽,气质如玉,转瞬间又切换成富丽堂皇的汉宫华服风,气势磅礴,让人眼前一亮,以别出心裁的演绎方式向观众展示着独具华夏文明特色的服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2016级1班代表队带来的《丝丝心动》,激情而不失柔美,狂野而不失优雅,在绚烂灯光的映衬下,亦真亦幻,更显无穷魅力,气宇轩昂的男模特和风姿绰约女模特组成的CP组合给现场带来西服与裙摆的碰撞,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别出心裁的服装,训练有素的模特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久违的时尚大秀。最终,2016级1班张雅君摘得了“最佳模特奖”的桂冠,2016级1班代表队、2016级10班代表队喜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所有服装均采用报纸、塑料袋、光盘等废旧材料做成,凸现了当代大学生“做节能使者,当环保先锋”的决心。参赛学生也在设计制作服装的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

【撰稿:丰琳琳 摄影:于思思 审核:吴剑锋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