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        2019-11-18 11:25:27     浏览人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到会指导,校区处级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主持。

校区处级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深刻反思,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也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于锋充分肯定了校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他说,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校区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提醒警醒,起到了凝聚力量、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专题会议的预期效果。

对于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于锋提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开好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再从思想政治作风、工作能力、廉政建设,特别是主观思想上深刻检视,剖析根源,为下步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马云水代表校区党总支感谢于锋同志对校区主题教育工作和专题会议的督促指导,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