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创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者:        2019-11-18 11:16:07     浏览人数:

为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较强的创业意识。11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200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王永乾回校做《我的创业路》创业励志专题报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学生管理人员,近7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云水、院长孙西安出席了报告会。

王永乾现任济宁市金贝尔幼儿园园长,毕业十年间,先后开办3所幼儿园,注册了自己的幼教品牌,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报告前,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王永乾向母校赠送了锦旗。报告中,她结合自身毕业后择业及创业的经历勉励在校生要主动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端正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根据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要有风险意识及挫折承受能力,正确树立自身的职业目标,针对性地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同时应具备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她艰难创业历程和她在创业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独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她对母校的深深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整场报告,王永乾园长以答题有奖的形式与广大同学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创业的困惑。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为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王园长为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积扱提供就业岗位,鼓励学弟学妹们自己创业并许诺定会给予创业指导和支持。通过专题报告会,増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了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丰琳琳 摄影:李作照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