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社团导师聘任大会
发布者:        2019-11-14 14:02:24     浏览人数:

为加强对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提高社团指导老师工作积极性,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地发展,11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2020年社团导师聘任大会。济宁学院团委书记马新蕾、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出席了本次大会,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丰琳琳主持。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新当选的7位学生社团会长做了“精品社团活动”汇报,向与会嘉宾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宣读了新聘社团导师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汉唐手工艺传习社指导老师李政作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总结了做好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要做到“三爱”即爱学校、爱事业、爱学生。表示今后会努力发挥指导教师对社团的引导、监督、促进作用,打造学生社团文化品牌、助力校园文化特色建设。号召全体社团指导老师在社团工作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使学生社团成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孔维琪同学作为社团代表发言。她总结了四年来在学生社团的进步与成长,并号召全校社团团结起来共同进步,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温馨友爱、互助进步的社团氛围,励志打造出更多的精品社团。最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向大会致辞。对学生社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思想更重行动;二要重形式更重内容;三要重数量更重质量。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密切关注和研究学生社团发展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积极推进社团管理和体制建设,总结和把握学生社团发展的规律,积极履责、热情服务,成为学生可亲可敬的指导老师。

本次社团导师聘任大会共聘任社团指导教师10名,为今后各社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相信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及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队伍的悉心指导及社团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社团不断涌现,为引领校园先进文化,构建魅力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撰稿:于思思   审核:吴剑锋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