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马云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2019-11-08 15:02:20     浏览人数:

按照济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7日下午,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云水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围绕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要求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要求校区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必修课,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讲课中,马云水紧密结合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校区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党课内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实事求是,认真反思,不遮丑,不避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下步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他希望校区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永不停步,为济宁学院和校区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