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孙跃朋实地调研2015级学生支教实习工作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11-06 15:22:30     浏览人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30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到汶上和鱼台支教实习幼儿园调研,看望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122名支教实习学生。

孙跃朋一行首先到当地教委,向教委负责同志了解学生支教实习的总体情况。然后深入到支教幼儿园,同幼儿园领导、老师和支教实习学生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学生支教实习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征求幼儿园领导和老师对支教实习的意见建议。各支教幼儿园领导、老师一致反映支教学生专业技能扎实,热爱幼教事业,不怕苦不怕累,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给予充分肯定。

每到一个支教点,孙跃朋副院长都深入了解支教实习学生的教学、办公、住宿和饮食等情况,对各支教点幼儿园对支教实习学生生活上的悉心照顾和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支教实习学生勇敢面对困难,安心支教实习工作。业务上潜心学习,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积累实践经验,争做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

学前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共有122名同学分赴鱼台和汶上两县参加支教实习,其中27名同学统一分配到汶上县11所幼儿园,95名同学统一分配到鱼台县21所幼儿园,在地方教委的关心支持和师生共同努力下,支教实习工作正顺利开展。

【撰稿:冯科 摄影:李作照 审核:孙跃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