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2019-09-10 16:51:34     浏览人数:

9月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校区南院操场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院长孙西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跃朋、季首领及武警济宁支队教官高琛排长、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季首领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炼意志、强健身体,激发爱国热情,明确使命责任,培养坚强毅力,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对参训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坚定信心。二要积极训练,严格要求。三是遵守纪律,保证安全。

武警济宁支队高琛排长代表承训官兵发言,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但需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健康的体魄,更需要有良好的品德,百折不挠的意志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培养优良作风,提高思想觉悟,并且有信心带领同学们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学生管理科科长丰琳琳宣布军训营连队设置,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李作照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比条例》。最后新生代表吴熙源在发言中表示,在军训活动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学习部队优良的传统,养成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思想作风和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为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武警济宁支队的承训官兵,学生管理科同志和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撰稿:冯云宁 摄影:冯云宁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