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者:        2019-09-08 17:39:00     浏览人数: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9月8日早上6点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就已经全部到位,欢迎着来自济宁各县市区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今年我院继续采取智慧迎新,优化了新生报到、缴费和住宿物品购置等环节,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以及儿童游乐处,为送新生的家长提供便利。迎新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周到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得到了家长和新同学的好评。同时各学生社团展专业特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吸引了家长和新同学驻足观看,为迎新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冯云宁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