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办公会暨读书学习会
发布者:        2019-08-27 09:07:18     浏览人数:

8月2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级干部办公会暨读书学习会。校区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主持会议。

在科级干部办公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暑期工作情况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对智慧迎新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副院长孙跃朋介绍了暑假期间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评估评建和教风建设工作做出安排。孙西安院长作总结发言说,新学期之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评估评建和智慧迎新两项工作尤其紧迫。他要求所有干部立刻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干部读书学习会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作的《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的报告》。

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及校区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作总结。他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我们提高政治素质的需要,是保持政治清醒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一是把学习当责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注重学习的质和量,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三是讲究学习方法,循进善学,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撰稿: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