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参加“济宁市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科研办公室        2019-07-25 21:56:51     浏览人数:

 

“中华艺术源远流长,翰墨瑰宝万世飘香。” 719日,济宁市第三届硬笔书法比赛现场书写活动在济宁市育才中学举行。本次比赛得到全市各地各学校、各语委成员单位、社会人员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比赛氛围活跃,掀起了师生、社会人员书写硬笔书法热潮。经过层层动员,逐级评选,整个活动共收到各县市区、语委成员单位、市直学校及社会人员报送的作品8435件,其中教育系统8272件,语委成员单位及社会人员163件。我校区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彭晨等五名同学通过初审和复审顺利入围现场书写决赛。

尚余良、唐玉海老师带领学生提前到达比赛场地

唐玉海老师进行比赛前的指导

 

学生现场书写比赛

本次评审工作,评委公平公正,不徇私情,严肃认真对待每份参赛作品,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校区获得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6名,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成为获奖最多的单位。

 

一等奖

  晨  冯丽娜  张秀珍  郭伟豪  栾星宇

 

二等奖

张嘉俊  刘恩杏  葛棋  王嘉艺  周茹萍  徐创嘉  盛振萍

 

三等奖

毛晓雯  谷宇颖  李佳琪  张金雯  梁蕊  张馨心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