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分学科组开展课程分析
发布者:教科研办公室        2019-07-15 10:42:50     浏览人数:

         2019715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在综合楼教室分学科组开展课程分析活动,孙西安院长专程到校巡视,孙跃朋副院长参加了数学计算机学科组的课程分析和研讨,所有兼课行管人员分学科加入各学科组活动。

    按照下学期教学任务,每一位教师都进行所教学科的课程分析,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两个阶段,714日在教研室进行集体研讨,形成统一的课程分析文案和说课程课件;715日统一到分配教室,做到人人说课程,每门课程都有人说,领导干部和教研室主任率先垂范,任课教师积极参与,极大推进了学前教育学院的课程分析工作。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